Tuesday, April 17, 2007

victoria's sercret 不是重點




今日第一次看victoria's sercret的 fashion show,其實自己一直不太熱衷看fashion show, 因為自己不懂看,朋友都在說"嘩,個cutting 好勁,好creative..."云云. 有多勁?! 真的不明白, 你叫我看那個構圖,那個graphic 好X正我可能會答到你, 或者都是行內行外的原故吧.話說回來, 看這個video 全因為2東西: 其一是因為知道有justin timerlake; 其二是兒時的最愛Gisele Bundchen, 及一眾super model 的傾情演出...
45分鐘既show, 金光閃閃, 美男美女大場景,超級昂貴的一個fashion show. 理所當然,45分鐘都目不暇及, Gisele Bundchen的老練(雖仍很後生旦己開始有點老氣), Adriana Lima的超級電眼, Alessandra Ambrosio, Anna Kournikova等美女都很吸引.旦走來走去都只是一些羽毛,難免有悶場,中間串插了兩場justin 的演出, 是全場的高潮位, 老實,人人說他很師氣,不覺得, 只覺得很吸毒的模樣, 是次表演他的performence 能說是舞台皇者, Aaron 吾該站邊企. 那種"攝場" 真的無話可說,慢慢有巨星的模樣...

我欣賞他是因為future sexy love song 大碟實在太太太好,99﹪合我的胃口, 自從3年前偶然從MTV 台看到MTR AWARDs, black eyed peas feat. justin 既演出後,就開始愛上此兩個單位, 那次performence 真的是超好。 看過好幾次,,., 旦找不到網上有流傳.

說回fashion show, 就立即想到,和很多fashion show 一樣, 用很多很多的props, 場景, 靚女去包裝,衣服本身卻好像不是主角, 不懂怎的, model 都很作狀, 那些後台的偷拍鏡頭更是反智, 那有人對著鏡頭會真情流路, 就像近年興起的真人show... 加上我都不明白super model 與 normal model 有咩分別,performence 我覺得都係差吾多,只不過是身材樣貌都完美一點罷了.

0 意見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