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筆觸




今日muji一支鉛心筆找回了好久沒有的感覺
很久沒用鉛心筆,個人感觀是因為手感不好。畫出來的東西不好
後來都只用2b 鉛筆,試試試, 買了很多很多不同款式的
旦到最後因為貪方便。每次都基本上用上了繪圖版.
一畫就5年了.  就算用上最好的那款,得出的結果是方便但不夠好,
細位仍是不夠smooth, 也好像不夠生命力
到最近,添置了一臺scanner + printer,  就剛想來
幾年來都沒有再將手繪scan入電腦,是今天的一支鉛心筆令的記起了
我應該多用手畫,可能畫出來的東西會多一點生命力.

這麼多年來,我都是著眼於這些那些細微位
是好是壞?
對於我,是執著也是很壞
因為每一樣事情都看見有不完美, 就改改改。最後時間用多了很多...
畫一幅畫也常考慮到多一兩筆少一兩筆會靚D之類既細微位..
以致到購物, 只是一個少少的不同,也想想想要決定那個較好...
我想我應該改, 我人生的很多時間都給那些細微位的選擇蹉跎了...
女朋友都開始對我的這些怪僻感到不耐煩了.


0 意見交流: